[ 切换 ]
广州婚纱摄影 广州婚纱影楼 广州婚纱照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107097|回复: 530

[婚礼直播] 唯有爱与美不可辜负·纯白印记【Coobe & Sophia】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2

听众

248

积分

情犊初开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6 11:4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叫Sophia,我先生的英文名是Coobe。
" P" K; `4 }8 |第一次见面时这家伙就跟我说,哎,我们的名字合起来是CS哦,暴力吧~当时有点无语,但还是觉得这个男孩子蛮有趣的。
  k- U1 Q7 I5 b# j3 x# D慢慢地,发现大家都喜欢刺青,喜欢旅游,言谈间有无限投契,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了。0 L+ {6 Q. P% k" ?; I
后来答应求婚后,说起刚认识时的那句“CS”笑谈,他又来了一句,彪悍的爱情不需要解释。哈哈。. M( a; d' O; s$ b# H$ h
婚礼是去年10月20日在广州卡莎西餐厅办的。平时工作太忙了,现在才有空应广大群众要求,上久久来跟大家开贴分享我的婚礼。

$ k0 u! F4 g2 {4 ]; h先上张晚宴的照片让大家期待下,有人在看吗?
6 t- _& e- n7 y- X7 Q# |6 ~, S" M IMG_0174_编辑.jpg
2 k! O. i8 {! j# k
" ^0 s3 D* ~# F& y+ h6 K4 P

, k3 {7 `; ~0 B' i. n
: y! D- E) Q$ v# w' c$ u" W- R
& a2 b- l, X: s/ H5 r$ Q

" m4 J, e( B, c4 y1 x$ W1 R, i. |& e

1

主题

2

听众

248

积分

情犊初开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6 12:12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C先生本身就是广告设计师,之前有想过亲手设计自己的婚礼的,但过了一段时间后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。
8 ?' H4 a! t, a  n一来是工作太忙,没时间,更重要的是,婚礼设计有很多专业的领域,职业设计师也真心hold不住啊!% p1 |! U3 B4 q/ r( k/ ?$ z
* s% E/ X& \0 y' D8 u
之前在网上找的婚礼概念图,先跟大家分享一下。' V/ g$ }) ~0 f" ^5 ?
2e5428a1ca18121b63cf0fda5e704cc4_副本.jpg
; s% \1 U, q7 t3 q6 B3 [
% E  N8 }1 i, a
7fb7d669221a036dd1c593a7aa4e5979.jpg
0 w7 q) P( Z0 x6 M0 q' M  x

4 {8 ^# m# H/ {: W 298483ec932d0ef8e6ae2d3436925ffa.jpg

( \$ l* |% V9 b3 B! H1 v3 T- z  k7 N% T" a8 C
我跟C先生说我的婚礼就要这个feel~$ G4 F7 {' k: D5 |$ `
因为我们都不是广州本地人,对颜色本身没有什么忌讳,参加婚礼的也只是一些至亲好友,大家都比较开明
3 d9 O- ]* V0 v5 A3 x所以就愉快地决定用白色做我们婚礼的主色调。# \5 F" i- M: |
: I+ V% a9 d7 T& |, Q$ U
大家有木有期待我们的婚礼会是怎么样的?
, g  c5 S4 ]% n, Q" t5 Q+ B2 E' p: K+ R0 M

" S2 L3 D. T0 R0 t5 Z4 P' p. d% v  e( C0 i
+ n* _* c% ^" i

0

主题

0

听众

49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啊,我好喜欢这个风格

0

主题

0

听众

80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1:19 |显示全部楼层

0

主题

0

听众

80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1:44 |显示全部楼层
qianmei 发表于 2014-6-6 13:41
! Q5 }5 D& |5 y9 N
好喜欢这个白色风格的,好喜欢好喜欢

0

主题

0

听众

32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5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唯美的赶脚

0

主题

0

听众

32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,你们的婚礼找了哪家布置,很想看你的婚礼图啊

1

主题

2

听众

248

积分

情犊初开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6 13:52:15 |显示全部楼层
nanachan 发表于 2014-6-6 13:48 % c: T8 m- ~; d, U" A
好漂亮啊,你们的婚礼找了哪家布置,很想看你的婚礼图啊

! S; k& d. w2 _( l' C嘻嘻,谢谢亲们的支持~~待会会介绍我的婚礼团队哒,今天休息,广州好大雨啊,只好在家努力更贴

0

主题

0

听众

155

积分

含苞待放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6-6 16:21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吗?

1

主题

2

听众

248

积分

情犊初开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6 16:24:19 |显示全部楼层
上回说到我想要个纯白色的婚礼,带着这个想法和C先生走了很多家婚庆公司……
- y; q# T! d  P9 F发现大部分纯色的婚礼都很难脱俗,尤其是白色,几乎都是用鲜花堆砌的,不然就是白花花的布,没啥设计感……. ]" K- H$ b7 U) q7 [% y
完全过不了两个设计师这一关 = =
* o: u3 d  b7 i6 f. ?1 ^/ D好吧,虽然说设计师的眼光挑剔是出了名的,但,亲,这是我一生一次的婚礼欸!能不要求高点么?+ n) B' c  y' S) I4 m
跑了两个星期,还是找不到合意的婚礼策划师……; q) e2 G; O, j
C先生见我这么烦恼,主动说,不如你辞职专心设计婚礼吧,以后我养你。
" U4 W9 `6 ]5 n虽然感动于他的心意,但我还是拒绝了。工作和爱情都是组成我人生的重要部分,我热爱我的工作,我才不要一结婚就乖乖待在家里做个家庭主妇呢。  [( J/ Y+ ]( e4 K/ c
后来有个业内的朋友看见我在朋友圈发的牢骚,“设计师到底要怎么办自己的婚礼怎么办!捉急捉急捉急!但,挑剔是一种态度!”,跟我说之前参加过了BM公司(反正是家大广告公司啦)的太子的婚礼,他们自己本来就那么牛掰了但还是找了家婚庆公司,最后出来的效果挺不错的。
1 X2 e0 }3 w3 V" I1 c很感激这位朋友提供的信息,我觉得好像遇到了救星。
1 |: B! P5 R6 UBut,万万没想到!他不记得那家婚庆公司的名字了。 = = 泪奔~~~
  D1 X) l" @  n' D( l" \最后还是万能的朋友圈帮了我(感谢企鹅,感谢马化腾……)3 s1 G7 @5 o. U$ U, b+ D9 ]
于是,我找到了当年(其实也就12年…)曾为BM公司太子设计婚礼的奥丽花婚礼策划公司。
/ R  D/ B9 }* ?4 g6 z5 [4 [5 j4 p! Q8 O# |, J0 S$ z0 O
好吧,我承认我是个话痨。
, z0 ]& H9 n" x- }6 G正式开始po照片啦~8 I- K6 Z3 G! Z/ z4 A9 H
5 r  o$ B. x( D7 f4 C/ C+ a; L
我和帅帅的C先生。
6 z$ C4 L6 e& M2 c* O
IMG_9510_副本_编辑_编辑.jpg
# ^) L1 D& s( A7 i, c7 i1 ^' p3 A
, \0 _& L7 ^; L
9 ^7 r7 |; s: h9 g+ M) Z
返回列表 发新帖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