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切换 ]
广州婚纱摄影 广州婚纱影楼 广州婚纱照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107964|回复: 530

[婚礼直播] 唯有爱与美不可辜负·纯白印记【Coobe & Sophia】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2

听众

248

积分

情犊初开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6 11:4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叫Sophia,我先生的英文名是Coobe。 3 W6 W- k$ e" A0 W# v
第一次见面时这家伙就跟我说,哎,我们的名字合起来是CS哦,暴力吧~当时有点无语,但还是觉得这个男孩子蛮有趣的。( ?& Q: x" C  s) I3 ?) |) w
慢慢地,发现大家都喜欢刺青,喜欢旅游,言谈间有无限投契,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了。! E' d% \0 G8 i$ N7 D5 s
后来答应求婚后,说起刚认识时的那句“CS”笑谈,他又来了一句,彪悍的爱情不需要解释。哈哈。7 x( X1 e( p5 D8 t3 d' |7 Z
婚礼是去年10月20日在广州卡莎西餐厅办的。平时工作太忙了,现在才有空应广大群众要求,上久久来跟大家开贴分享我的婚礼。
) i# G' h% e+ j6 H
先上张晚宴的照片让大家期待下,有人在看吗?' i% w& x! P9 G* W  F2 p7 S
IMG_0174_编辑.jpg
! S4 C, x- M* [% `7 [7 S7 R

3 x% e7 ^, P: ?- H$ ?
( [6 C" \6 j) W# t; j) p' [- ]
. }- E! H4 V" r. p! g) U: V

9 p( h  B7 t" P, q2 P( c: w* X# Y( R+ o5 J2 R$ g

1

主题

2

听众

248

积分

情犊初开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6 12:12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C先生本身就是广告设计师,之前有想过亲手设计自己的婚礼的,但过了一段时间后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。" s! e0 ]  G( c, k! Z4 @3 x
一来是工作太忙,没时间,更重要的是,婚礼设计有很多专业的领域,职业设计师也真心hold不住啊!0 d- L1 e1 a) E9 c/ M
4 q. Q( b+ M' U0 S1 p
之前在网上找的婚礼概念图,先跟大家分享一下。1 m( q2 v8 c$ j5 ^% `2 e
2e5428a1ca18121b63cf0fda5e704cc4_副本.jpg
! u+ ~% b! O8 I" f

: |' Z) Y- Y/ u- F; ?4 [( p 7fb7d669221a036dd1c593a7aa4e5979.jpg

/ _& L6 x+ d, |. n7 z$ M5 |% U  h& K. g- p
298483ec932d0ef8e6ae2d3436925ffa.jpg

! n- P. Z6 [6 m$ l! S4 h  j% i4 J& d- n
我跟C先生说我的婚礼就要这个feel~
: y1 Q) k( ~( _0 [/ t+ l/ I, I/ h6 R3 {7 b因为我们都不是广州本地人,对颜色本身没有什么忌讳,参加婚礼的也只是一些至亲好友,大家都比较开明( ~# [. k8 s3 b3 I5 `/ q9 a2 @) \
所以就愉快地决定用白色做我们婚礼的主色调。
2 a1 a. s# S8 i; D2 {) U4 E8 y6 i) O' ?* o7 f
大家有木有期待我们的婚礼会是怎么样的?+ ^8 j( j# R% y( h

$ h6 L5 S# v; Q# x3 B4 E. x! e  _$ E; M' |- }- z' W
% u  l% g7 F, s2 ]$ {# s; M
3 k0 a( D$ y+ Y8 o; d: S

0

主题

0

听众

49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啊,我好喜欢这个风格

0

主题

0

听众

80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1:19 |显示全部楼层

0

主题

0

听众

80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1:44 |显示全部楼层
qianmei 发表于 2014-6-6 13:41
1 y4 L: u1 h% ~- e7 f# N
好喜欢这个白色风格的,好喜欢好喜欢

0

主题

0

听众

32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5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唯美的赶脚

0

主题

0

听众

32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,你们的婚礼找了哪家布置,很想看你的婚礼图啊

1

主题

2

听众

248

积分

情犊初开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6 13:52:15 |显示全部楼层
nanachan 发表于 2014-6-6 13:48 2 V3 M+ S/ x$ Z* E2 f0 ]
好漂亮啊,你们的婚礼找了哪家布置,很想看你的婚礼图啊

  x+ P- r$ ^2 W) j" m, N$ I8 x& i嘻嘻,谢谢亲们的支持~~待会会介绍我的婚礼团队哒,今天休息,广州好大雨啊,只好在家努力更贴

0

主题

0

听众

155

积分

含苞待放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6-6 16:21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吗?

1

主题

2

听众

248

积分

情犊初开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6 16:24:19 |显示全部楼层
上回说到我想要个纯白色的婚礼,带着这个想法和C先生走了很多家婚庆公司……# o! N, t9 d- h7 Z5 G
发现大部分纯色的婚礼都很难脱俗,尤其是白色,几乎都是用鲜花堆砌的,不然就是白花花的布,没啥设计感……
6 U' r5 ~% i9 X9 b* O完全过不了两个设计师这一关 = =
/ c4 w. c. v" z: x, m% @0 b好吧,虽然说设计师的眼光挑剔是出了名的,但,亲,这是我一生一次的婚礼欸!能不要求高点么?. l9 f) j/ w8 ~# r
跑了两个星期,还是找不到合意的婚礼策划师……
9 J* m) h# N" W# t- k2 lC先生见我这么烦恼,主动说,不如你辞职专心设计婚礼吧,以后我养你。; C2 @: \0 o, n" q8 d2 _
虽然感动于他的心意,但我还是拒绝了。工作和爱情都是组成我人生的重要部分,我热爱我的工作,我才不要一结婚就乖乖待在家里做个家庭主妇呢。, V& X$ V- G9 T+ k. s3 o; \
后来有个业内的朋友看见我在朋友圈发的牢骚,“设计师到底要怎么办自己的婚礼怎么办!捉急捉急捉急!但,挑剔是一种态度!”,跟我说之前参加过了BM公司(反正是家大广告公司啦)的太子的婚礼,他们自己本来就那么牛掰了但还是找了家婚庆公司,最后出来的效果挺不错的。
$ b9 {4 r  r# w" K" R6 J很感激这位朋友提供的信息,我觉得好像遇到了救星。; B2 r4 z$ f& l& O  B8 Z1 \6 w
But,万万没想到!他不记得那家婚庆公司的名字了。 = = 泪奔~~~) w* R% i+ o( T* I/ y( D
最后还是万能的朋友圈帮了我(感谢企鹅,感谢马化腾……)% b* e: Z( R/ m
于是,我找到了当年(其实也就12年…)曾为BM公司太子设计婚礼的奥丽花婚礼策划公司。
+ F# o. J' J& g; ]( x
- L- J1 }. `# K7 O1 [好吧,我承认我是个话痨。" N9 ^6 r  F0 v
正式开始po照片啦~8 h5 U, j% K$ |3 g8 \
& U/ a: y8 G) @7 \8 V+ M9 S. `
我和帅帅的C先生。

6 t1 u6 D: Q/ L9 v IMG_9510_副本_编辑_编辑.jpg

" Q3 o0 l6 \+ W9 q, R! T9 t$ Y3 e: R1 I3 o4 G5 k
: {& c; v( Y1 Q5 a6 F* b8 H- X1 G
返回列表 发新帖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