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切换 ]
广州婚纱摄影 广州婚纱影楼 广州婚纱照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101802|回复: 530

[婚礼直播] 唯有爱与美不可辜负·纯白印记【Coobe & Sophia】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2

听众

248

积分

情犊初开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6 11:4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叫Sophia,我先生的英文名是Coobe。
, a6 t1 F* }: M( E7 a' Z$ `5 C) T第一次见面时这家伙就跟我说,哎,我们的名字合起来是CS哦,暴力吧~当时有点无语,但还是觉得这个男孩子蛮有趣的。
) R3 [1 i3 q: w& E7 B+ Y9 Q* D慢慢地,发现大家都喜欢刺青,喜欢旅游,言谈间有无限投契,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了。3 w2 M4 Z% w' ]. ^4 y
后来答应求婚后,说起刚认识时的那句“CS”笑谈,他又来了一句,彪悍的爱情不需要解释。哈哈。# h2 `+ h% `9 j( |; p7 ?& a) J
婚礼是去年10月20日在广州卡莎西餐厅办的。平时工作太忙了,现在才有空应广大群众要求,上久久来跟大家开贴分享我的婚礼。
* @% \' ?1 u% t& n& e
先上张晚宴的照片让大家期待下,有人在看吗?  V5 i* \2 ]; Q
IMG_0174_编辑.jpg
( H% n, ~, K" C7 y

( f' {7 |9 e4 T& U* {/ L9 i9 ^- k5 e# R9 X. e8 q& ~9 R7 R

+ q) r+ O: A" ?1 z: G0 D" i
. M: n6 z% i* j* Q7 l: D: ^  I* l

1

主题

2

听众

248

积分

情犊初开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6 12:12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C先生本身就是广告设计师,之前有想过亲手设计自己的婚礼的,但过了一段时间后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。
, u% N8 t6 h( b. Y. f2 I% d3 ]一来是工作太忙,没时间,更重要的是,婚礼设计有很多专业的领域,职业设计师也真心hold不住啊!
# T7 {/ d2 h  ?; L6 e
/ m; ~: h# K! q3 W) _& L, M之前在网上找的婚礼概念图,先跟大家分享一下。! }, C& ^( [2 b: |
2e5428a1ca18121b63cf0fda5e704cc4_副本.jpg

: G) j% |7 }! y/ S1 v+ Y
0 \! N) N; L, s  t6 [1 F2 G. E8 ` 7fb7d669221a036dd1c593a7aa4e5979.jpg

3 q1 K# I: c3 e$ o
' J+ {( \7 t6 a+ j7 [ 298483ec932d0ef8e6ae2d3436925ffa.jpg

% ]3 Q" v" E( s4 M2 h+ [
: ^$ `/ c7 D1 z9 ]我跟C先生说我的婚礼就要这个feel~
* X$ R3 R& F" ?: z1 ~因为我们都不是广州本地人,对颜色本身没有什么忌讳,参加婚礼的也只是一些至亲好友,大家都比较开明
  Y# B& y( B; ]1 Y: r所以就愉快地决定用白色做我们婚礼的主色调。
7 d) k8 n, f) }$ C
  v9 G) b7 c$ ]大家有木有期待我们的婚礼会是怎么样的?
4 n4 j! Z3 G$ G
0 y. o& |1 A' M8 U" h0 p
% x) I1 R4 M; X* o5 B9 n2 {* P" `6 z9 I- A( p

4 e9 A, t- |) c: o

0

主题

0

听众

49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啊,我好喜欢这个风格

0

主题

0

听众

80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1:19 |显示全部楼层

0

主题

0

听众

80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1:44 |显示全部楼层
qianmei 发表于 2014-6-6 13:41
3 M2 d4 u) z( ?! x
好喜欢这个白色风格的,好喜欢好喜欢

0

主题

0

听众

32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5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唯美的赶脚

0

主题

0

听众

32

积分

懵懂小白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6-6 13:4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,你们的婚礼找了哪家布置,很想看你的婚礼图啊

1

主题

2

听众

248

积分

情犊初开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6 13:52:15 |显示全部楼层
nanachan 发表于 2014-6-6 13:48
' H( u; C% [% A; W8 W1 K好漂亮啊,你们的婚礼找了哪家布置,很想看你的婚礼图啊
3 ?5 r- E, G) [! \; e+ g2 L
嘻嘻,谢谢亲们的支持~~待会会介绍我的婚礼团队哒,今天休息,广州好大雨啊,只好在家努力更贴

0

主题

0

听众

155

积分

含苞待放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6-6 16:21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用美轮美奂来形容吗?

1

主题

2

听众

248

积分

情犊初开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-6-6 16:24:19 |显示全部楼层
上回说到我想要个纯白色的婚礼,带着这个想法和C先生走了很多家婚庆公司……
0 x# X/ J4 {+ \0 s+ J* ^: s) U; H发现大部分纯色的婚礼都很难脱俗,尤其是白色,几乎都是用鲜花堆砌的,不然就是白花花的布,没啥设计感……5 W$ W. @( A, b* x7 ]0 {1 F
完全过不了两个设计师这一关 = = 1 u: p4 N7 g1 Q
好吧,虽然说设计师的眼光挑剔是出了名的,但,亲,这是我一生一次的婚礼欸!能不要求高点么?
8 A$ }  }. r2 V: E* Q跑了两个星期,还是找不到合意的婚礼策划师……4 n) h) q, G( ^# p& l7 L( K/ j! n
C先生见我这么烦恼,主动说,不如你辞职专心设计婚礼吧,以后我养你。
; y' i* R$ n+ z- Y7 h( D1 H虽然感动于他的心意,但我还是拒绝了。工作和爱情都是组成我人生的重要部分,我热爱我的工作,我才不要一结婚就乖乖待在家里做个家庭主妇呢。* L3 U8 _* ?0 X8 b, t
后来有个业内的朋友看见我在朋友圈发的牢骚,“设计师到底要怎么办自己的婚礼怎么办!捉急捉急捉急!但,挑剔是一种态度!”,跟我说之前参加过了BM公司(反正是家大广告公司啦)的太子的婚礼,他们自己本来就那么牛掰了但还是找了家婚庆公司,最后出来的效果挺不错的。- d$ |# f% z, Q0 e
很感激这位朋友提供的信息,我觉得好像遇到了救星。: b2 t" A3 Z, ?' r
But,万万没想到!他不记得那家婚庆公司的名字了。 = = 泪奔~~~
- x+ V! K4 z4 z; [( C最后还是万能的朋友圈帮了我(感谢企鹅,感谢马化腾……)- c. y7 }1 Y8 }' ~" L. _$ `5 w/ m. X
于是,我找到了当年(其实也就12年…)曾为BM公司太子设计婚礼的奥丽花婚礼策划公司。# V/ V* y: d7 O# z: m, l' x0 b

. }. B  Y( j0 H2 U好吧,我承认我是个话痨。
$ `* s0 z$ z! l% D5 a正式开始po照片啦~
3 H7 @0 X5 v! O4 w! e, y
1 n- ~* N2 `7 S7 O% S3 x7 Q  I8 R我和帅帅的C先生。
0 W# p, i4 Q2 U6 I
IMG_9510_副本_编辑_编辑.jpg

3 M6 V* Y1 q9 D* N. o  F/ C7 M& k: X# T
  l9 W8 D- M# q% Q  C# L4 x; _
1 b! u, S4 r  R3 _" J
返回列表 发新帖
回顶部